晴時多雲

網球》瓦林卡脫大叔睡褲 拍裸照秀出夢幻身材

2015/06/30 13:2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裸秀身材不單是女網球星的專利,新科法網男單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闖過溫布頓頭關,日前為美國媒體《ESPN》雜誌拍攝的全裸寫真也已曝光,證明這位30歲老將脫掉法網封王的「大叔睡褲」後,其實體格保養維持的比時下小鮮肉還棒。

(取自網路)

 瓦林卡這2張裸照中,1張是正手動作,展現非常漂亮的肌肉線條;另張則秀出強壓傳奇同胞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招牌單手反拍,充滿張力的高難度動作瀟灑又帥氣,也體現職業運動員給合力與美的藝術感,只是瓦林卡對自己裸照有些靦腆害羞,「老實說,這批照片剛出爐時,我看了真的不太習慣,也不知道其他人會怎麼想。」

(取自網路)

 自認屬於易胖體質的瓦林卡強調,身材其實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我的健身教練認為,我的腿和上半身讓身體在場上承受過多壓力,惟一解決方法就是上半身要降脂結實,雙腿則得練得更加強壯,但這談何容易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