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水退了? 明星賽美聯「皇」隊剩5位

2015/06/30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水退了?最新一波的明星賽票選,先前占據榜上多數席次的皇家球員這次剩下5位,居於領先位置的皇家球員領先幅度也縮小許多。

英方提目前仍是美聯二壘手的票數領先者。(美聯社)

目前皇家球員居領先的位置剩二壘手英方提(Omar Infante)、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和兩席外野肯恩(Lorenzo Cain)及戈登(Alex Gordon)。

英方提票數751萬票,約領先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23萬票。人氣王部分,培瑞茲被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超車,這位藍鳥強打獲得1173萬票。

唐納森躍居美聯人氣王。(USA Today Sports)

其他位置分別是一壘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指定打擊克魯茲(Nelson Cruz)、楚奧特(Mike Trout),卡布雷拉和楚奧特的票數也突破千萬大關。

今年的全明星賽將在紅人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