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切都是命 貝提斯無安打比賽破功

2015/05/30 10:51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貝提斯(Chad Bettis)只差5個出局就演出「無安打比賽」,雖然功虧一簣,仍以8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領洛磯4:1擊敗費城費城人。

貝提斯差點完成無安打比賽。(法新社)

貝提斯自開賽起連續解決18人次,7局上被首名打者雷維爾(Ben Revere)靠失誤上壘,「完全比賽」破功,8局下1出局後被艾許(Cody Asche)擊出安打,「無安打比賽」也沒了。

貝提斯以104球投8局、挨2安飆7K無失分,帶著2:0領先退場,以單場雙響打下那2分的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7局下發生失誤破了貝提斯的「完全比賽」。

貝提斯現年26歲,今年是他第3個大聯盟球季,5月才被叫上來,本季出賽4場洛磯全勝,個人2勝0敗,最近3場都是優質先發,這場是他在大聯盟第12場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