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林安可投打跑全能 助台南擊敗台北

2015/05/27 16:48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錦標賽複賽,台南市今天遭遇台北市,台南市南英商工先發投手兼第4棒林安可上演個人秀,首局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外帶7.1局失3分好投,8局上還跑出一次盜壘,幫助台南市9:4擊敗台北市。

台南市林安可投打俱佳,不僅轟出全壘打,演出猛打賞,還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林安可此役搶盡風頭,首局就轟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幫助球隊跟自己取得領先,投球時雖因配球策略被掌控,2局下失2分,但他隨即改變投球策略並回穩,7.1局送出5次三振,打擊端則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

林安可賽後表示,開轟當下覺得球打得很平,並不認為會過全壘打牆,當下自己也有些意外。面對強恕中學為主體的台北市意外陷入苦戰,投球任內還被敲8支安打,林安可坦言沒想到會打得那麼辛苦,他認為由於雙方以前對戰過不少次,應該對他做了不少功課,也掌握不少他投的球。

台南市擊敗台北市順利打進4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