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老大驚天一轟 梅登:以為飛過計分板

2015/05/27 13:4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隊超級新秀「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今天強碰「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兩人雖然都開轟,但相較於哈波有氣無力的「鳥轟」,布萊恩第8局一棒掃向極深遠的他方,連攝影大哥都難以掌握球的動向,讓瑞格利球場3萬多名小熊迷high到最高點。

布萊恩驚天一轟。(法新社)

雖然不確定布萊恩是否真的擊中左外野新裝的計分板,但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認為確實打中了,他說,「這球真的是完全咬中,我還以為會飛過計分板,每個人都相當激動。」

當布萊恩紮實咬中時,休息室裡的每個人都欣賞著飛行至遠方的球。不過,布萊恩沒有追蹤球飛了多遠,「我不喜歡看這些全壘打,但我猜,這應該是我最遠的全壘打之一。」

根據大聯盟官網追蹤,布萊恩這球飛了大約477英呎,為本季大聯盟第四遠的全壘打,僅次於史坦頓的478英呎、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481英呎,還有克魯茲(Nelson Cruz)的483英呎。

相關影片:布萊恩驚天一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