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古融冰後首例 金鶯將赴古巴迎戰國家隊

2015/05/27 13:4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美國、古巴外交關係去年融冰,今年再進行「棒球外交」,根據法新社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所屬的金鶯將赴古巴比賽,對上哈瓦那的國家隊。

陳偉殷所屬的金鶯將赴古巴比賽,對上哈瓦那的國家隊。(資料照,USA Today)

古巴官方指出,金鶯將成為美古融冰後,首支在古巴出賽的大聯盟球隊。古巴國家體育機構主席貝卡利(Antonio Becali)表示:「我們已經計畫好與金鶯較勁。」

不過,雙方比賽細節尚未定案,貝卡利說:「金鶯今年會和我們國家隊交手,但日期還沒決定。」

貝卡利也指出,由於金鶯正在打季賽,不預期會派出主力選手到古巴應戰,但古巴開放與美國大聯盟球隊交流,國家隊十分期待此次系列賽。

早在1999年3月底,金鶯就曾前往哈瓦那與古巴國家隊打1場表演賽,鏖戰11局以3:2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