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小布罵胖又懶 大歐曾怒嗆「殺了你」

2015/05/27 12:25
歐尼爾與布萊恩曾聯手為湖人拿下三座冠軍金盃。(圖擷取《CBS Sports》)歐尼爾與布萊恩曾聯手為湖人拿下三座冠軍金盃。(圖擷取《CBS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統強權洛杉磯湖人隊,上個世紀末到這個世紀初曾風光奪下3連霸,但當時陣中主力「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頻傳不合,最後甚至造成2人拆夥,事隔10多年,湖人公關還原當年嚴重衝突,歐尼爾曾氣到怒嗆要殺了布萊恩。

事隔多年,兩人一笑泯恩仇。(歐新社)事隔多年,兩人一笑泯恩仇。(歐新社)

儘管歐尼爾現已退休,布萊恩也從當年的小毛頭成為湖人老大,兩人昔日共組「OK連線」曾大殺四方,從2000年至2002年拿下三連霸,但年輕氣盛的布萊恩覬覦歐尼爾球隊一哥的位置,也讓兩人不合的消息甚囂塵上。

湖人公關布雷克(Tarik Black)表示,如同外界所知,歐尼爾與布萊恩一直不太喜歡對方,但並未影響2人在場上表現,他們或許會抱怨對方,但在2人同隊的8年期間,真正激化變成嚴重衝突,不過就2、3次,但布萊恩有一次對體育記者葛瑞(Jim Gray)抱怨歐尼爾「又胖又懶」,嚴重惹毛了大歐,嗆聲要殺了小布,還勞動當時球隊老大哥蕭恩(Brian Shaw)來勸架,才平息衝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