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裁判列入黑名單?納達爾要求不和「他」同場

2015/05/27 12:04
納達爾透露,希望他的比賽不要交由和他有過節的貝納德斯(Carlos Bernardes)來執法。(路透)納達爾透露,希望他的比賽不要交由和他有過節的貝納德斯(Carlos Bernardes)來執法。(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尋求大滿貫賽史無前例6連霸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法網男單首輪過關,朝法網第10冠踏出第一步。他受訪時透露,他已主動向ATP(世界男子職網協會)提出要求,希望他的比賽不要交由貝納德斯(Carlos Bernardes)來執法。

納達爾與貝納德斯曾在巴西里約公開賽中結下樑子。(圖取自ESPN)納達爾與貝納德斯曾在巴西里約公開賽中結下樑子。(圖取自ESPN)

納達爾與貝納德斯曾在巴西里約公開賽中有過節,因為當時納達爾褲子穿反,他提出要求換短褲,當時執法的貝納德斯表示,可以換,但會給予處罰,納達爾覺得沒有受到尊重,兩人因此結下樑子。

納達爾賽後受訪時證實他曾要求過此事,他說:「比賽不是還有很多優秀的裁判嗎?我非常尊重貝納德斯,但我們之間曾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暫時不同台是最好的選擇。」

大會方面否認有收到納達爾的申請,但知道兩人有過節,會盡量避免兩人同場。ATP則不願對此事回應,只表示「這樣的請求,是很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