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重摔 勇士太空城驚魂吞敗

2015/05/26 11:55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西部決賽第4戰上半場就面臨落後25分劣勢,當家主力柯瑞也在一次防守時重摔撞到頭部,系列賽0-3無路可退的火箭128:115扳回一城,1-3還有機會。

當家主力柯瑞在防守時重摔撞到頭部。(歐新社)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攻下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5分,另有9籃板、5助攻,全隊本戰投籃命中率高達56.6%,三分球命中率53.1%,首節就狂轟45分奠定勝基。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第2節剩5分52秒時,被火箭亞里札的假動作騙跳起來、重摔落地,右後腦撞到地板,趴在地上好一陣子,坐在場邊的父母和妻子一臉擔心,當他起身走向休息室時,母親為他鼓掌加油,現場也有球迷給他掌聲。

柯瑞在第3節剩5分58秒回到場上,不過有點受到頭部撞地影響進攻手感,直到第4節才又出手命中,此役留下23分、4助攻。

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浪花兄」柯瑞退場時以及決勝節都有發揮三分功力,助隊縮小分差,但球隊難檔火箭哈登搶分,無法完成直落四晉級總冠軍賽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