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凌晨1點35分 殷仔主場戰太空人

2015/05/25 22:54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陷入二連敗小低潮的金鶯隊,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1點35分,將出戰今年大翻身的太空人隊。而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則擔起止敗重任,遭遇的是近況相當好的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

陳偉殷除了幫球隊止敗,也希望能取得今年第2勝。(資料照,美聯社)

陳偉殷今年表現相當出色,目前防禦率2.90在所有美聯投手排行榜高居第12,但今年金鶯打線相當不捧場,讓殷仔僅拿下1勝。諷刺的是,防禦率排行榜前45名的美聯投手,都至少拿下2勝,更顯現殷仔今年的悲情。

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命運就完全不同,目前拿下6勝0敗,穩定的表現已經成為太空人的王牌投手。

雖然過去殷仔對戰太空人表現相當出色,過去3次交手全部奪勝,主投19.2局,僅失6分,但今年的太空人已經不再是過去的墊底球隊,目前以29勝16敗,稱霸美聯西區。

金鶯隊本場的先發打序。(擷取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官方粉絲頁)

本場比賽是金鶯主場8連戰的首場比賽,想要熬夜替殷仔加油的球迷朋友,可以鎖定FOX體育台和民視無線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