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基隆銘傳國中射箭隊 贏得「金」彩

2015/05/25 21:11

基隆市銘傳國中射箭隊在全國區域射箭賽表現不凡,分獲國男廿公尺團體第一名、國男五十公尺團體第三名,團體第三名。(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國區域性射箭對抗賽日前落幕,基隆市銘傳國中表現不弱,李鎧任、屠睿馳、屠睿霖三人獲國男廿公尺團體第一名,其他各項目也大有斬獲;指導教練謝勝豐把成績PO到臉書,希望讓大家都知道同學的辛苦耕耘,終於有收穫。

在全國區域射箭賽中,拿下國男廿公尺團體組第一名的屠睿馳(右)、屠睿霖(左)雙胞胎,表現不凡。(記者俞肇福攝)

除了李鎧任、屠睿馳、屠睿霖三人獲國男廿公尺團體第一名外,李谷鴻、柯游源及索煒哲獲國男五十公尺團體第三名,趙仙宜、游雅倫及呂湘敏獲國女卅公尺團體第三名。李柏霆、王少博、劉宥詰、蔡秉叡獲國男卅公尺團體第六名。

謝勝豐說,銘傳國中射箭隊成軍十多年,最初為學生社團,這兩年在體育班成立後,才成為體育班的主力,射箭隊目前有十六位成員;其中的雙胞胎屠睿馳跟屠睿霖兄弟,目前是國一學生,兩人出生相差一分鐘,實力差不多。

謝勝豐說,屠氏兄弟今年跟隊友李鎧任合力贏得國男廿公尺團體第一名,哥哥屠睿馳表示,兄弟長相酷似,剛認識的人常弄不清誰是誰,大家都用他的右臉上有顆痣來分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