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想退休? 兒子神回超感動

2015/05/25 14:1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難道要退休了?今年大半時間都待在統一獅2軍的張泰山,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想退休多陪孩子,還詢問兒子「爸爸退休陪你們好不好?」結果兒子的回答,讓泰山相當感動。

張泰山曾思考退休,但兒子的一席話,讓他繼續拚下去。(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張可洛是張泰山的寶貝兒子,一聽到爸爸要退休,還似懂非懂地說「好阿」,但經過泰山解釋後,可洛淘氣地回爸爸,「不行,我還想看爸爸打全壘打,爸爸是全壘打王!」

張泰山不僅是球迷心目中的全壘打王,更是他孩子心中的偶像,可洛還說以後打棒球要學爸爸的打擊動作。這些童言童語,顯然是張泰山現在面臨生涯低潮的精神寄託。

張泰山表示,最近確實有想過退休的念頭,不過因為寶貝兒子還想看爸爸打全壘打,既然還有機會,何不再放手一搏呢?

張泰山是中職的紀錄王者,仍有機會築下300轟的障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全壘打王、打點王、安打王,張泰山集各種榮耀於一身,曾帶給台灣球迷無數感動,39歲的他本季一軍出賽14場,打擊率2成59還有1轟表現,二軍出賽11場,打擊率逼近4成,還敲2發全壘打。

目前生涯287支全壘打的張泰山,雖不確定能否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300轟的打者,但只要給他機會,相信張泰山還會繼續用全壘打寫下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