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生死一瞬間!賽車技師險喪命

2015/05/25 09:5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知名賽車比賽「印第安納波利斯500」(Indianapolis 500)今開跑,場邊卻出現一幕驚心動魄的畫面,一位賽車手準備從工作站駛進賽道時,因為空間被另外2台車卡死,不慎撞飛車隊的工作人員,過個過程都被攝影機直擊。

賽車手戴維森(James Davison)在工作站換完輪胎後,疑似沒有人提醒後方有來車,等到他加速重返賽道時,才驚覺後方有兩台賽車並排而來塞滿賽道,戴維森的座車閃避不及,輕微碰撞後失控打滑,撞飛2名工作人員。

一名工作人員檢查過後無大礙;另一人則因右腳踝受傷,被送往鄰近的醫院做更進一步檢查。車手戴維森則因為意外導致車子受損,提前遭到淘汰。最終,哥倫比亞車手蒙托亞(Juan Pablo Montoya)衝刺15圈後,拿下賽事的勝利。

哥倫比亞車手蒙托亞(Juan Pablo Montoya)拿下印第500的冠軍。(法新社)

印第500今天開跑。(歐新社)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