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威廉斯51號退休 基特退休後首返洋基道賀

2015/05/25 09:5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今天替昔日名將威廉斯舉行51號背號退休儀式,包括已退休的基特、李維拉、普薩達和佩提特等球星都齊聚一堂,其中基特更是去年退休後首度重返洋基球場,成為經典畫面。

前洋基隊長基特(右)今和李維拉一同重返球場,受到熱烈歡迎。(取自洋基官方推特)

46歲的威廉斯在2006年離開洋基後,就未在球場上出賽,但他直到今年稍早才正式宣布退休。在他離隊後,洋基也未讓球員選穿威廉斯的51號,今天正式舉行背號退休儀式,並將他的紀念碑存放於洋基紀念公園。

以一身西裝重返洋基球場,威廉斯說很有參加季後賽的感覺。而昔日隊友包括基特、李維斯、普薩達和佩提特都齊聚替他慶賀,更讓威廉斯覺得感動。

其中前洋基隊長基特在退休後一直都很低調,今天再度重返洋基,也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基特之前表示很享受他的退休時光,也無意再重返球場。

昔日傳奇名將佩提特(左)、普薩達(中)也齊聚一堂,替威廉斯祝賀。 (取自洋基官方推特)

洋基今替威廉斯舉行51號背號退休儀式。(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