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手V8、左手手套 他幸運錄下接球瞬間

2015/05/25 10:46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球場上接到球已經很幸運,這位19歲的道奇球迷克羅斯比(Bobby Crosby)還是接到全壘打球,而且在這個月就已接到兩次。更酷的是,他手上剛好拿著攝影機,錄下自己的接球瞬間。

19歲的道奇球迷克羅斯比接住全壘打球,還錄影留念。(取自大聯盟官網)

道奇今天3:11不敵教士,全場的7支安打也不敵對手的20支,不過道奇第6棒葛雷諾在7下的兩分砲,讓球隊輸得不至於太難看,也讓主場球迷好過一點,至少克羅斯比就很樂。

因為這位19歲道奇迷就剛好接到葛雷諾的全壘打,而且他的右手還拿著V8,錄下自己的幸運時刻。其實在3周之前,克羅斯比就已經幸運過一次,他也在道奇球場接住全壘打球,而且同樣錄影為證。

這位克羅斯比還和前運動家內野手同名同姓,和棒球確實很有緣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