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孩動起來!Girls Night Out揪團運動趣

2015/05/24 17:18

〔記者石毓琪/台北報導〕週末假期,越來越多女孩們以運動取代血拼,健康、活力成為她們最自然的化妝品。

知名品牌為女生打造專屬商品。(記者石毓琪攝)

知名品牌為女生打造專屬商品。(記者石毓琪攝)

隨著女性引領運動潮流,運動商品、健身房紛紛推出專屬女孩的運動Party。今日下午New Balance舉辦「Girls Night Out(GNO)Fitness Happier Hour」活動,號召一群熱愛運動的女生,跟著教練的帶動揮灑汗水,讓自己沉浸在運動的喜悅,打造美麗的身材曲線。

知名品牌號召熱愛運動的女生參加運動派對!(記者石毓琪攝)

活動請來藝人莎莎、愷樂、151彥君和阿諾擔任運動大使,平常就有在運動的她們,對這次的GNO運動派對也樂在其中。喜愛美食的莎莎認為運動瘦身才是健康的方式,且能幫助新陳代謝;一星期運動三天的愷樂著重核心肌群的訓練,阿諾喜歡上健身房做飛輪、拳擊有氧,個子嬌小的彥君最近迷上搏擊詠春,覺得運動的自己最令人著迷。

運動大使莎莎、愷樂、151彥君、阿諾。(記者石毓琪攝)

今天也有許多好友、姐妹一起共襄盛舉,陳小姐、許小姐和李小姐,從網路得知此活動、和朋友推薦報名,經過官網、YOUTUBE投票與評分後參加,平時就有上健身房與路跑,約一週運動2、3次,以肌耐力的訓練為主。

通過投票參與活動的女孩們。(記者石毓琪攝)

本身是職棒啦啦隊成員的橘子,平常固定上舞蹈課,今天認真投入一小時運動,很滿意綜合有氧、肌力、平衡的課程,覺得有徹底健身到,且針對蝴蝶袖、大腿、屁股各部位的訓練,既好玩又實用。

啦啦隊成員橘子也加入運動行列。(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