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季後賽74場30分 騎士2-0領先回克城

2015/05/23 11:13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老鷹在季後賽東部冠軍賽面臨大危機,首戰不敵騎士後,今天自家地盤又失守,82:94再負騎士,暫時0-2落後。

騎士先發控衛厄文(Kyrie Irvung)左膝傷本戰不克出賽,但有「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全隊都很穩,詹姆斯全場繳出30分、11助攻、9籃板準大三元,這是他個人生涯季後賽第74場單場至少30分,為NBA季後賽史第4多。

詹姆斯全能表現再度擊敗老鷹。(歐新社)

過去季後賽,詹姆斯只要在系列賽助隊2-0領先,全部都過關,而老鷹先前的季後賽在系列賽0-2落後下,最終都遭到淘汰。

老鷹本戰以替補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13分最高,他們全場被騎士投進12記三分球。

NBA季後賽歷史顯示,只有4隊前兩場在主場輸球後,能夠翻盤贏下系列賽,老鷹在自家地盤被騎士帶走兩勝,且騎士今年季後賽平均失分92.3、對手投籃命中率41%、對手三分球命中率29%及籃板平均每場多對手4.8個,都是排名前二,展現強大團隊戰力,老鷹想後來居上,可得再多加把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