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管透露消息 布萊恩最後的身影?

2015/05/23 07:51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根據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的消息,湖人總管指出布萊恩 (Kobe Bryant)已經說明年會是他的最後一個球季,許多球迷也在該消息下方表達惋惜。

明年真的會是布萊恩的最後一季?(法新社)

布萊恩近幾年受到傷勢與老化影響,表現已經與全盛時期不可同日而語,但他的一舉一動還是受到所有人的關注。生涯拿過5個NBA總冠軍的他,一直以來的心願便是拿下第6個或更多的冠軍盃,以證明自己的成就能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畢竟當初NBA聯盟也是以喬丹的接班人來捧紅布萊恩,但去年賽季因阿基里斯腱斷裂而整季報銷的他,今年好不容易復出卻又在比賽中右肩旋轉肌撕裂再度賽季報銷,讓他離這目標越來越遠。

不過也有人認為,對於個性極度不服輸的布萊恩而言,在他完成目標之前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地離開球場的。看來,布萊恩到底會不會退休,還是要等到明年賽季完才會水落石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