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第一隊出爐 詹姆斯、柯瑞領銜

2015/05/22 07:13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NBA年度前三隊出爐,年度MVP柯瑞和重返騎士的「大帝」詹姆斯獲得全票肯定,無庸置疑入選第一隊,第一隊另外3人為火箭隊哈登、鵜鶘隊戴維斯和灰熊隊M.加索。

「大帝」詹姆斯獲得全票肯定。(美聯社)

年度前三隊名單如下:

第一隊:詹姆斯、戴維斯、M.加索、柯瑞、哈登。

第二隊:艾德瑞吉、P.加索、卡森斯、魏斯布魯克、保羅。

第三隊:葛瑞芬、鄧肯、喬丹、湯普森、厄文。

年度MVP柯瑞也獲全票肯定。(歐新社)

總共129張選票中,柯瑞和詹姆斯橫掃所有第一隊選票。M.加索成為史上首位入選年度第一隊的西班牙球員,戴維斯則是繼羅斯後,再次有人在生涯前3年就闖進第一隊。哈登則成為自92-93到93-94球季的歐拉朱萬後,火箭隊史最近21年首位連2年入選第一隊的球員,而柯瑞也是繼1994的史普利威爾後,勇士近21年來首位年度第一隊成員。

另外,鄧肯入選第三隊,生涯第15度闖進前三隊,追平賈霸和布萊恩,並列史上第一。

戴維斯則是繼羅斯後,再次有人在生涯前3年就闖進第一隊。(USA Today Sports)

哈登是火箭隊史最近21年首位連2年入選第一隊的球員。(法新社)

加索成為史上首位入選年度第一隊的西班牙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