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運動賭博利益大 NBA擬與賭博公司合作

2015/05/07 14: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公開支持運動賭博的舉動似乎越來越明顯,目前有消息傳出NBA與數家國際運動賭博公司協商,積極地尋求官方合作夥伴,有鑒於英超足球聯賽與運動賭博營運者的成功,巨大的獲利讓NBA也想進入市場,共食運動賭博這塊大餅。

NBA總裁蕭華(Adam Sliver)對於運動賭博的合法化相當積極

NBA總裁蕭華(Adam Silver)深信透過賭博的誘因能大幅的提高民眾的參與度,與其一味的阻擋、製造衝突,不如讓政府好好的與NBA官方、球員工會共同協商,魚幫水水幫魚,政府的合法化能緩和潛在的衝突,NBA的獲利能讓球隊、球員直接受益,何樂而不為?

NBA自上任總裁史坦(David Stan)開始便不斷積極地向外擴張,除了在海外舉辦熱身賽,現在更將觸角延伸到運動賭博上,國際化的不只有球員和觀眾而已,還有白花花的銀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