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受得了?奧運冠軍用標槍幫女兒拔牙

2015/05/07 11:52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牙疼怎麼辦?一般人的作法當然是去找牙醫,但曾在2008年奧運獲10項全能金牌的克雷(Bryan Clay)可沒那麼做,他突發奇想,用標槍幫5歲小女兒拔掉一顆鬆掉的牙齒,還將這「一擊必殺」的影片上傳到推特,立刻引起ESPN、BBC等國際媒體關注。

曾獲奧運金牌的克雷,突發奇想用標槍幫女兒拔牙。(圖擷取自克雷推特影片)

「當你退休後,你會怎麼使用你的標槍?」克雷用這句話當做標題,影片中,他將一條長長的棉線綁在標槍及女兒的牙齒上,克雷表示,女兒的牙齒鬆動,自己想用很酷的方式幫忙。

奧運使用的標槍重800克,投擲出去的速度能達到70英哩(約112.6公里),克雷無愧是奧運金牌選手,一出手就成功,之後他還在網路上回文說:「別擔心,我女兒的牙齒正安全的在她枕頭下呢!」

克雷2008年北京奧運時囊括10項全能金牌,投擲標槍的速度可高達時速112.6公里。(資料照,路透)

BBC報導這則新聞時表示,最重要的是,克雷女兒在看見自己的牙齒跟著標槍飛了30公尺後,居然神情自若。

相關影片

https://twitter.com/bryanclay/status/595774165145227265 (影片連結,取自Bryan Clay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