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人正真好 布莎兒靚登《Flare》封面 嗆拒當莎娃第2

2015/05/06 15:1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正真好,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靚登國際知名時尚雜誌《Flare》今夏封面,這位網壇新世代美女還率性嗆聲:拒當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第2!

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靚登國際知名時尚雜誌封面,還嗆聲:拒當莎拉波娃第2!(取自Flare官網)

「我寧願當獨一無二的自己,也不想當誰的接班人。」富二代的布莎兒心直口快,在雜誌受訪內容中直言,雖然剛出道時常被稱作「莎拉波娃接班人」,但她其實並不喜歡這樣稱呼和比較,「我感覺有些厭煩,……當我剛轉入職業,世界排名還在百大時,這或許種恭維。我的意思是,現在當然也是,莎娃是位偉大的冠軍,但我也擁有獨立的人格。」

芳齡21的布沙兒,擁有一頭閃耀金髮及甜美笑容,天使臉孔搭配178公分好身材,出道不久就迷倒眾生。(取自Flare官網) 

芳齡21的布沙兒,擁有一頭閃耀金髮及甜美笑容,天使臉孔搭配178公分好身材,出道不久就迷倒眾生,更囊括WTA「年度新秀」、「最佳進步」等多項大獎。只不過,人紅是非多,這位3年前溫布頓青少女單冠軍轉戰職業後大起大落,尤其敢愛敢恨的新新人類作風頗具爭議性,甚至導致她本季意外陷入低潮,迄今馬德里紅土女網賽前,她已接連5項賽事踢到鐵板,亟待重新奮起證明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