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體育頻道慶上線 殷、建簽名球大放送!

2015/05/04 08:12

自由體育頻道為了歡慶正式上線,將在本(5)月放送多達100件實用的名牌運動商品,甚至加碼贈送「重量級球星」陳偉殷、王建民親筆簽名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AY BALL!自由體育頻道為了歡慶正式上線,將在本(5)月放送多達100件實用的名牌運動商品,甚至加碼贈送「重量級球星」陳偉殷、王建民親筆簽名球,只要您簡單在我們臉書粉絲團完成幾個簡單步驟,通通有機會獲得這些大獎!

陳偉殷簽名球。(記者倪婉君攝)

這次活動舉辦於5月4日~5月31日,只要你完成(一)加入頻道臉書粉絲團「自由體育」按讚;(二)活動訊息下留言回答:「你最想在自由體育看到哪類文章」,並打上標籤「#sports_ltn」;(三)分享此則活動訊息在你的塗鴉牆(設公開,小編才看得到),就能這次參加抽獎活動。

粉絲們完成上述步驟後,自由體育將分別在5月11日、5月18日、5月25日、6月1日,各抽出並通知25位得獎者,活動獎項包括100件名牌運動商品,陳偉殷和王建民簽名球則在活動期間不定期抽出,得獎者需在3日內,使用臉書帳號私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寄送地址,接下來,就等著大獎寄到你家大門!

詳細活動內容與注意事項,請參考臉書活動頁面「自由體育頻道慶上線」。各位沒有體育新聞就活不下去的球迷們,快來跟自由體育一起動起來吧!

相關活動連結:http://ppt.cc/KqQr

王建民簽名球。(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