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改名少女成功記 謝喜恩預賽改寫大會、達亞錦標

2015/05/03 14:54

去年改名為謝喜恩,第一場改名後的全大運就改寫大會紀錄。(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4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田徑首日賽程今天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點燃戰火,台灣師大跨欄女將謝喜恩在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跨出13秒66成績,改寫兩年前自己的大會紀錄,同時達到亞錦賽標準13秒70。

100公尺跨欄美少女謝喜恩首戰就破大會紀錄。(大會提供)

謝喜恩(改名前為謝靜茹)去年4月在大專田徑賽跨出個人最佳13秒45,但下半年飽受傷痛,又與亞運參賽標擦身而過,她說:「感覺一整年都很不順。」她想依賴信仰的力量,改變運勢。

果然改名後第一場全大運,謝喜恩回想預賽過程,「感覺很順,就跟改完名後,人生也順多了,以前的自己很悲觀。」年初剪掉陪伴已久的長髮,搖身變為跨欄美少女,她透露,賽前還去染髮、修瀏海,「想讓自已特別一點,跟別人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