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越級苦戰 黃鈺仁跆拳奪金喘吁吁

2015/04/28 19:27

治平高中三年級黃鈺仁,今在68公斤級苦戰封王,臉龐明顯圓潤。(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身高垂直上升到183公分,體重也橫向發展,去年仁川亞運銀牌的治平高中小將黃鈺仁,今在全中運「越級打怪」,前兩年都在54公斤級輕鬆奪金的他,本屆卻在68公斤級苦戰封王,臉龐明顯圓潤的黃鈺仁不好意思地笑說:「真的滿喘的,打上面的量級,困難度變比較高。」

治平高中三年級黃鈺仁,今在68公斤級苦戰封王,臉龐明顯圓潤。(記者林宗偉攝)

「(體重)已經回不去了。」黃鈺仁表示,其實高二時,為了踢54公斤量級,賽前已經得特地降4到5公斤,今年飲食又比較沒有節制,只好提升量級硬拚,而且因為變重,上端攻擊都無法全力施展。

黃鈺仁表示,隨著年齡增長,體重也會上升,接下來可能朝58公斤級、63公斤級項目發展,而且為了適應新量級的競爭環境,也得加強自己的肌力、防禦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