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韌帶撕裂可能開刀 道奇麥卡錫本季報銷

2015/04/28 11:23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賽事中,今年要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投手又多1位。洛杉磯道奇今天宣布,先發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因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可能要開刀治療,本季確定報銷。

麥卡錫現年31歲,以前就經常受傷,生涯被放進傷兵名單11次,韌帶出狀況卻是頭一遭,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確定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如果決定開刀,最快要到明年明星賽前後才能復出,他希望再聽幾位醫師的意見。

道奇於去年12月以4年4800萬美元簽下他,本季先發4場投23局,戰績3勝0敗、防禦率5.87,球團鑑於先發輪值陸續折損2位投手,在柳賢振5月傷癒復出以前,不排除透過交易補強。

大聯盟今年開打還不到1個月,從春訓起確定要動韌帶置換手術的投手,已經超過10位,包括達比修有、惠勒(Zack Wheeler)等主力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