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球還摔角? 騎士「愛神」左肩被扯脫臼

2015/04/27 10:37

洛夫左肩被拉扯脫臼,退場治療未再回到場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打得激烈,球員們在場上動作也越來越火爆,克里夫蘭騎士隊雖在今(台灣時間27日)比賽中將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橫掃出局,但大前鋒「愛神」洛夫(Kevin Love)卻在比賽首節就遭對手弄傷,當場造成他左肩脫臼。

洛夫(左)與歐利尼克(右)與在籃下纏鬥,左肩在拉扯中脫臼。(美聯社)

賽前挾著系列賽3勝0負優勢,騎士隊今天在客場將塞爾提克橫掃出局,但比賽過程打得火爆,洛夫在第一節卡位時,與塞爾提克前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糾纏在一起,歐利尼克雙臂緊握洛夫左手臂,順勢往反方向拉扯,當場造成洛夫左肩脫臼,退場治療後未再回到場上。

洛夫賽後對於對方的舉動大表不滿,指控歐利尼克絕對是故意這麼做,他表示,當時歐利尼克位子已被卡死,根本沒機會碰到球,洛夫譴責,歐利尼克選擇用這種手段打球是相當不好的行為,他也呼籲聯盟可以重新檢視並做出裁處。

儘管塞爾提克教頭強調,歐利尼克不是這樣的人,但造成洛夫受傷,仍讓騎士隊球員相當不滿,「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直言,歐利尼克的舉動,看起來已經不像是籃球比賽該有的動作,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與詹姆斯抱持抱持相同看法。

而根據《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推特上透露,儘管洛夫目前還未做詳細檢查,但初步評估肩膀脫臼的傷勢,至少讓他得缺席2週的時間。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