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壓衛冕者美國隊 台灣啦啦隊獲世界冠軍

2015/04/25 14:26
台灣啦啦隊獲世界冠軍。(圖由海碩行銷提供)台灣啦啦隊獲世界冠軍。(圖由海碩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5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於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舉辦,今早進入重頭戲,由我國最具奪牌希望的競技啦啦隊出戰最高等級的混合團體組賽事(Coed Premier),已連續兩年屈居亞軍的台灣啦啦隊表現力壓衛冕者美國,首度奪下世界盃冠軍。

台灣啦啦隊展現高難度技巧,勇奪世界冠軍。(圖由海碩行銷提供)台灣啦啦隊展現高難度技巧,勇奪世界冠軍。(圖由海碩行銷提供)

夢寐以求的金牌終於到手,第四度代表國家赴美的台灣隊成員賴泓廷說:「覺得好像夢一樣!」

本次代表隊出發前目標直指冠軍,成員必須克服龐大壓力及期望,賴說:「其實這次調適地滿好, 教練一直跟大家提醒,只要完整呈現就好,我們挑戰的是自己的流程。」最後賴泓廷更滿意地表示:「我覺得我們表現有90分!」

第五度為國出征世界盃終於一嘗冠軍滋味,號稱「啦啦大姐大」的副隊長吳函茵則興奮表示:「現在的心情難以形容!」

她更驕傲地說,開場的高難度單手支撐技巧為一大突破,為我國表現出漂亮的開局,是今天獲勝的一大關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