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誤判 害柯神錯失3加1絕殺

2015/04/25 10:48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依NBA聯盟公布的裁判執法報告,勇士超級射手柯瑞 (Stephen Curry)因為裁判誤判,平白錯失了「3加1絕殺」機會,儘管龍頭勇士昨天歷經延長賽,仍以123:119逆轉勝鵜鶘,西部季後賽首輪3:0聽牌。

 此役鵜鶘主場一度領先20分,不過勇士末節發動絕地大反撲,逐漸減少失血,並於正規戰最後3.5秒,追成102:105,柯瑞先是三分出手不中,所幸隊友搶到進攻籃板,投籃神準而被國內球迷譽為「柯神」的他在左側底線接球,亂軍中再度出手破網追平比數。

 依裁判執法報告檢討,其實鵜鶘「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當時飛撲防守有犯規動作,因為依規定,投籃者從出手直到落地,整體動作才算結束,而戴維斯在柯瑞投籃後打手犯規,但當時裁判並未吹判,隨後鵜鶘最後一擊也沒進,雙方才進入加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