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戴維斯攻35分無用 勇士主場開胡

2015/04/19 09:50
勇士終場以106:99擊敗鵜鶘隊。(歐新社)勇士終場以106:99擊敗鵜鶘隊。(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被認為季後賽首輪有93%機會淘汰鵜鶘,今第一戰立刻給對手下馬威,前3節還沒打完就一度拉開25分的差距,儘管鵜鶘後來火力甦醒,依舊無力回天,勇士終場便以106:99拔得頭籌。

身為MVP大熱門的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繳出34分、5助攻、3抄截的名符其實身手,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有21分進帳。

鵜鶘主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無用,他賽後仍鼓勵隊友說:「我想大家都太焦慮了,這是我們季後賽的第一場比賽,我們的步伐不賴、移動快速,但我們的心思卻同樣變得太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