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鐵人賽安柯奪冠 謝伯韶封后

2015/04/18 13:35
西班牙型男安柯(中)在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錦標賽奪冠,台灣選手魏振展(左)亞軍,李育仁(右)第三。(記者卓佳萍攝)西班牙型男安柯(中)在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錦標賽奪冠,台灣選手魏振展(左)亞軍,李育仁(右)第三。(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澎湖報導〕西班牙型男安柯首度來台參加鐵人3項113公里挑戰賽,過去曾當過台灣好手魏振展的隊友,今天2人在澎湖同場較勁,安柯自行車取得反超前,最終超越魏振展封王。

「警花鐵人」謝伯韶奔向終點。(記者卓佳萍攝)「警花鐵人」謝伯韶奔向終點。(記者卓佳萍攝)

113公里前3名都是男生,西班牙安柯、台灣魏振展、台灣李育仁,女子組則由「警花鐵人」謝伯韶封后。

魏振展3年前曾加入台灣第1支國際菁英鐵人3項隊伍,當時陣中就有西班牙好手安柯,今天早上開賽後,魏振展在游泳項目取得領先,他表示,騎自行車時,大約在經過跨海大橋時被安柯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