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桿弟誤上球車 E.摩里納利被判失格

2015/04/18 10:23
義大利選手E.摩里納利在推特上說明被判失格的原因。(圖取自推特)義大利選手E.摩里納利在推特上說明被判失格的原因。(圖取自推特)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義大利選手E.摩里納利在歐巡賽深圳國際高球賽第2回合開球時,被判告知失格,無法繼續參賽,原因竟然是前1天桿弟誤坐球車惹禍。

歐巡賽本週在中國深圳的正中球場舉行深圳國際高球賽,E.摩里納利第1回合花了75桿,表現並不好,沒想到第2回合上陣前又有更糟的情況:被判失格。這場比賽連求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原來第1回合打完9洞,從第9洞果嶺走到第10洞梯台時,他的桿弟不知為何坐上1輛高爾夫球車,E.摩里納利並不知道這件事。

依照高爾夫規則,除非大會有特別公告,否則比賽過程中,選手和桿弟都必須歩行完成賽事,違者罰兩桿。

E.摩里納利第1回合繳卡時不知道有這件事,在成績卡上簽名交出,上頭的桿數沒有多罰兩桿,等於繳出錯誤成績,被判失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