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鬆口 季後考慮是否回台灣打球

2015/04/18 07:06
王建民在美國打球很開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在美國打球很開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夏洛特報導〕今年已35歲,王建民繼續在勇士3A打拚,尋求回到大聯盟的機會,他說在美國打球很開心,現在還沒有去想是否回台打中職。

王建民今天賽前練習,和隊友討論球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今天賽前練習,和隊友討論球路。(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建民賽前傳接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建民賽前傳接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建仔今天隨勇士3A到白襪3A主場出賽,他預訂台灣時間明早7點先發,今天賽前則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心情顯得愉快。

對於在大聯盟春訓最後一刻被下放3A,建仔認為心情並沒有受太大影響,「反正打球是我從小到大的興趣,就讓我在美國快快樂樂打球。」

前年返台時,建仔曾說再給自己兩年挑戰大聯盟,去年一整季都待在小聯盟,今年理論上來說是最後一年。但建仔今年說自己心態已經不同,就算在小聯盟也是盡量快樂去打球,等今年球季結束後,再來評估是續留美國,還是回到台灣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