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重砲開轟 馬林魚8:0勝國民

2015/04/02 10:11
馬林魚隊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馬林魚隊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打線今天熱身賽遇到國民隊開季第二號先發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絲毫不畏懼,馬林魚隊摩斯(Michael Morse)和「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前兩局各敲一發全壘打為比賽定調,終場馬林魚隊8:0大勝國民。

摩斯首局就開轟,敲出3分全壘打給國民前隊友齊默曼下馬威,也是他熱身賽第5轟。史坦頓則是在2局下敲出兩分砲,馬林魚隊打線前兩局就攻下7分。齊默曼今年的最後一場熱身賽則顯得有些灰頭土臉,投4局失8分(7分自責),累計防禦率還是不錯的3.80。

馬林魚隊先發投手柯薩特(Jarred Cosart)投6局無失分,和另三位後援投手合力完封國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