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希望」穆雷奪500勝 大不列顛第1人

2015/04/01 14:50
「英國希望」穆雷於邁阿密網賽集滿生涯500勝,榮膺大不列顛第1人。(取自穆雷臉書)「英國希望」穆雷於邁阿密網賽集滿生涯500勝,榮膺大不列顛第1人。(取自穆雷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子名人賽等級的邁阿密網賽,「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雙喜臨門,歷經2小時拉鋸,總算以6:4、3:6、6:3扳倒身高

「英國希望」穆雷於邁阿密網賽集滿生涯500勝,主辦單位準備大型綠色蛋糕慶功。(取自穆雷臉書)「英國希望」穆雷於邁阿密網賽集滿生涯500勝,主辦單位準備大型綠色蛋糕慶功。(取自穆雷臉書)

203公分的南非長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不但單打8強就位,更集滿生涯500勝里程碑,榮膺網壇公開年代以來英國第1人。

27歲的穆雷,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4,也是第9位加入「500勝俱樂部」的現役男子選手,賽後主辦單位還準備一個大型綠色蛋糕慶功,上面用鮮奶油寫著:「祝賀安迪第500勝。」應現場觀眾要求作勢大咬蛋糕的穆雷笑著回應:「這對我意義重大,沒多少人能拿下500勝,很高興達成目標,尤其在邁阿密如此重要賽事。」

穆雷來自蘇格蘭,目前戰績500勝、155敗,生涯31座單打冠軍中,包括2012年美網、13年溫布頓共2座大滿貫金盃,下輪他將迎戰奧地利非種子黑馬提姆(Dominic Thiem),被各界看好晉級4強,達成里程碑的第3種子說:「希望這不是最後1場勝利,如果身體狀況許可,我打算多贏幾場,當然愈多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