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5支0吞4K 火腿3:5敗給羅德

2015/03/31 21:58
陽岱鋼今天苦吞4K,守備也發生失誤。(記者郭羿婕攝)陽岱鋼今天苦吞4K,守備也發生失誤。(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千葉報導〕火腿今晚作客羅德,中心打線沒發揮,擔任3棒的陽岱鋼苦吞4K,還發生失誤,火腿終場3:5落敗,羅德主場開幕戰風光贏球,拿下2連勝。

陽岱鋼開季陷入小低潮,前場開轟一掃陰霾,不過今晚表現不理想,5打數無安打,被三振4次,打擊率降到0.118;4棒中田翔5打數也只有1支安打,雙雙熄火。

中心棒次僅5棒大谷翔平4局上敲安串起攻勢,再靠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開轟回壘得分,不過大谷也吞3K;下個半局,羅德靠著4安和保送、失誤,一口氣灌5分逆轉。

羅德本季第2個系列賽就對上火腿,賽前也上演「陽陳會」,陳冠宇一見到陽岱鋼,立刻上前打招呼、聊天,兩人都很關注彼此近況,也是初次在季賽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