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綠色奇蹟末節發威 台啤勝璞園

2015/03/31 21:16
璞園洋將塞勒(右)。(記者黃志源攝)璞園洋將塞勒(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第12季SBL總冠軍賽第三戰今天晚上在鳳山體育館舉行,同時是高雄場次最後一役,終場台啤80:69獲勝。

璞園射手陳子威。(記者黃志源攝)璞園射手陳子威。(記者黃志源攝)

台啤33號尚韋帆。(記者黃志源攝)台啤33號尚韋帆。(記者黃志源攝)

首節台啤士氣超旺,打出6:0攻勢,璞園靠洋將塞勒追分,本土火力稍弱,台啤尚韋帆跳出來發揮老將本色,半場搶下13分,包含2個三分彈。第一節落後5分,次節璞園進入比賽節奏,連投帶罰逆轉比數,以34:32些微領先台啤。

下半場,璞園射手簡浩、陳子威貢獻4個三分球,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也在外線開砲,雙方陷入拉鋸戰,第三節結束台啤以53:52進入關鍵末節,末節後半,台啤一波13:0,士氣大振,吞下定心丸後,擊敗衛冕軍璞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