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終於進球啦! 台灣上半場2:0香港

2015/03/31 20:04
溫智豪(中)把握門將出擊時的失誤,為台灣踢進第二球。(記者林宗偉攝)溫智豪(中)把握門將出擊時的失誤,為台灣踢進第二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2016奧運男足亞洲區資格賽,我國前2場比賽輸球,已無晉級機會,今晚7點遭遇同樣兩戰皆敗的香港,面子之爭,為了避免墊底,台灣隊總教練張武業賽前下達全力進攻指令,上半場結束,我國以2:0暫時領先。

溫智豪把握門將出擊時的失誤,為台灣踢進第二球。(記者林宗偉攝)溫智豪把握門將出擊時的失誤,為台灣踢進第二球。(記者林宗偉攝)

柯昱廷(右)以及溫智豪在上半場各為台灣踢進一球。(記者林宗偉攝)柯昱廷(右)以及溫智豪在上半場各為台灣踢進一球。(記者林宗偉攝)

上一次台灣隊在奧運資格賽開胡,得追溯到2004年在主場以2:1擊敗新加坡,至於碰上香港,寶島國腳們則已經5年來沒能取得上風。

對香港一戰,溫智豪為台灣在上半場踢進第二球,隊友開心湧上前簇擁他慶祝。(記者林宗偉攝)對香港一戰,溫智豪為台灣在上半場踢進第二球,隊友開心湧上前簇擁他慶祝。(記者林宗偉攝)

第27分鐘,台灣隊韋育任射門被守門員擋下,球剛好彈到右翼埋伏的柯昱廷面前,讓他輕鬆射門進網,之後我國攻勢持續,中場溫智豪在上半場結束前,把握住香港門將的出擊失誤,踢進第2球。

本次賽事,台灣隊前兩戰都未能進球,此役上半場就攻進兩球,讓現場觀眾相當雀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