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猿大模王」邰智源 Lamigo TV嘉賓

2015/03/31 18:29
Lamigo TV 邀請「樂猿大模王」邰智源擔任樂猿大來賓。(記者林正堃攝)Lamigo TV 邀請「樂猿大模王」邰智源擔任樂猿大來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 TV在既有的行動應援平台之外再與麥卡貝網路電視將合作,從本週二起Lamigo TV全猿主場將繼續在麥卡貝網路電視上架(http://www.camerabay.tv/),今日樂猿大來賓將是「樂猿大模王」邰智源,可以預見觀眾笑聲不斷。

麥卡貝網路電視為網路直播頻道,於2013年9月2日在網路上迅速竄起,是台灣大型的提供遊戲資訊以及實況為主的網路對談平台。Lamigo TV在開幕戰與麥卡貝合作之後,提供中職首創的轉播聊天室讓球迷朋友好評不斷,因此今日比賽直播將繼續在麥卡貝電視上架,滿足球迷不同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