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野餐路跑首度北上 五月初跟OPEN醬甜蜜約會

2015/03/31 13:42
OPEN家族揪你一起野餐。(大會提供)OPEN家族揪你一起野餐。(大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連續9年,頂著南台灣超高人氣的OPEN!大氣球遊行已是頗具盛名的主題活動,每一年參加人數履創新高,2015年首度移師至北台灣!

OPEN! RUN氣球路跑去年在高雄開跑。(大會提供)OPEN! RUN氣球路跑去年在高雄開跑。(大會提供)

2015OPEN! RUN & PICNIC野餐路跑,現正熱烈報名中,將於5月9日在大台北都會公園水漾園區舉行,共有3.5公里親子趣味組與10公里趴趴GO組。

路跑活動報名4月14日結束,想參加OPEN野餐路跑的民眾動作要快,報名請上活動網站%%www.2015openru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