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面人」射手找到手感 65秒搶11分

2015/03/31 11:01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東部龍頭老鷹101:88擊敗公鹿,本季已打下56勝18負,差1勝追平隊史單季勝場數。

老鷹已經確定可以東部第一種子之姿打季後賽,剩餘的例行賽希望在盡量不讓主力受傷的情況下,調整好狀態面對季後賽,今天比賽內容雖不盡完美、出現5個籃外空心,但已夠老鷹拿下勝利。

老鷹射手柯弗(Kyle Korver)鼻子受傷後,這段時間戴保護面具出賽,他似乎很難適應當「鐵面人」的生活,投籃手感受影響,本戰前4次出手不進,在第3節公鹿追到只剩5分落後時,他忽然找到準星,短短65秒個人連進4球得11分,其中3球是三分球,助隊拉開差距到領先16分。

柯弗全場就得這11分,隊友卡羅(DeMarre Carroll)23分、8籃板、5助攻;公鹿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獨得17分、13籃板,是球隊此役表現最佳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