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開季登板 可能在對光芒第2戰先發

2015/03/31 09:4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開季首次登板的日期已經呼之欲出,應該就在台灣時間4月8日(週四)對坦帕灣光芒第2場擔任先發。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仍未公布開季的先發輪值,但已經排定剩餘熱身賽的登板順序,最重要的是4月2日提爾曼(Chris Tillman)對匹茲堡海盜、諾里斯(Bud Norris)對3A,4月3日起對亞特蘭大勇士3連戰依序派陳偉殷、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

按照休息天數推算,4月7日的開幕戰一如預期交給提爾曼,陳偉殷、岡薩雷茲分別投對光芒的第2、3場。光芒也只宣布開幕戰由亞契(Chris Archer)先發,第2場還沒公佈,以柯布(Alex Cobb)的可能性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