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新秀布蘭特 下放小聯盟

2015/03/31 07:5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決定,把熱身賽表現超亮眼的新秀三壘手布蘭特(Kris Bryant),下放小聯盟繼續春訓。

布蘭特今年首次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在熱身賽出賽14場,僅40個打數就轟出大聯盟最多的9發全壘打,打點15分排大聯盟第2,打擊率高達4成25(17支安打、3支二壘安打),球團仍把他與新秀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送去小聯盟春訓基地,並把去年上過大聯盟的新秀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下放3A。

現年23歲的布蘭特是2013年選秀會榜眼,在小聯盟還沒打滿2年就從低階1A快速升上3A,本季潛力新秀排名高居大聯盟第2、小熊農場第1,雖然還沒進入40人名單,自認已經證明有進入開季25人名單的能力。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公開抨擊小熊,不應基於商業考量而不讓他的潛力股開季就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