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教頭史考特:戰績會觸底反彈!

2015/03/30 12:09
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過去執教籃網隊時戰績也曾觸底反彈過,相信湖人也會再起!(美聯社)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過去執教籃網隊時戰績也曾觸底反彈過,相信湖人也會再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過去執教籃網隊時戰績也曾觸底反彈過,相信湖人也會東山再起!

根據《San Gabriel Valley Tribune》的報導,史考特堅信湖人隊會像當年的籃網隊一樣,戰績會快速反彈。過去在2000-2001年,史考特執教籃網隊第一年時,球隊只拿下26勝,但是在下一季就迅速攀升到52勝30敗,並連兩年進入總冠軍賽。

本季目前湖人隊的戰績為19勝52敗,如果再輸5場就會追平隊史最差戰績紀錄。但是史考特對於未來則充滿期望,今年選秀湖人隊在首輪到次輪將有4個選秀權,再加上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與自由球員簽約。

史考特更透露,有別隊球員經過板凳區時,還曾對他表示想去洛杉磯打球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