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攻出大局 5局結束5:2領先統一獅

2015/03/29 19:28
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3場,犀牛靠5局下攻出4分的大局,以5:2領先。圖為義大林威廷,3局下靠者隊友安打,快馬加鞭奔回本壘先馳得點。(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3場,犀牛靠5局下攻出4分的大局,以5:2領先。圖為義大林威廷,3局下靠者隊友安打,快馬加鞭奔回本壘先馳得點。(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3場,犀牛靠5局下攻出4分的大局,以5:2取得領先。

獅隊由潘威倫先發,3局下1出局後被林威廷安打、張建銘二壘安打率先丟分,攻守交換後獅隊馬上反撲,無人出局靠2安加失誤攻佔滿壘,陳鏞基雖擊出雙殺打,但唐肇廷適時安打,獅隊2:1首次超前。

5局下犀牛攻勢再起,從鄭兆行率先擊出反彈球造成守備失誤起,整整打完1輪,先靠藍少白犧牲觸擊、林威廷三壘安打扳平,再以4安加高飛犧牲打追加3分,犀牛這局灌進4分,以5:2拿回領先並拉開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