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還是一樣臭屁!」洪一中看陳義信

2015/03/29 16:52
昔日兄弟象的黃金投捕搭擋陳義信(右)和現任桃猿教頭洪一中,在賽前相見歡。(記者倪婉君攝)昔日兄弟象的黃金投捕搭擋陳義信(右)和現任桃猿教頭洪一中,在賽前相見歡。(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中信兄弟的「BRAVO向傳奇致敬」活動今天在天母球場掀起最高潮,現任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和昔日搭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相見歡,笑說「陳義信不只外貌、身材沒變,個性也是一樣臭屁!」

陳義信穿著西裝抵達天母球場,就先和過去的好搭檔洪一中致意,「我來跟我的偶像和賢拜打招呼。」洪總聽了笑說,陳義信一點都不變,個性還是一樣臭屁。

但洪總補充,臭屁歸臭屁,但那代表他有實力在,「在台灣能有20勝的投手沒幾個,不簡單啦。」陳義信立刻接話,「我最多是22勝。」

陳義信在猿象賽前進行「17號」傳承儀式,將過去代表自己的17號,由姪子陳鴻文接手。陳義信也走上投手丘,由洪一中來蹲捕,帶領球迷回味過往的黃金歲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