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60勝單季新高 鎖定西部頭號種子

2015/03/29 11:54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今天108:95客場擊敗公鹿,贏得本季第60勝,不但9連勝到手、鎖定西部第一種子,也是隊史單季勝場數新高。

勇士雖然本戰發生高達22次失誤,比公鹿還多,但靠著第3節的猛攻,提前奠定勝基,在本季還剩9場例行賽的情況下,領先西部第2灰熊有10場勝差,因此提前確定收下西部頭號種子。

勇士此役三分線上的表現不錯、25投12中,「浪花哥」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球9投6中攻下25分,「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第3節進帳17分、全場21分。

勇士「背靠背」出賽,因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天讓格林(Draymond Green)和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休息,替補哈勒戴(Justin Holiday)在第1節剩4分05秒命中三分球,是球隊本季第775記三分球,超越上季球隊創下的774顆三分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