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哈登屠狼 火箭季後賽卡位

2015/03/28 11:50
「大鬍子」哈登屠狼,火箭季後賽卡位。(取自網路)「大鬍子」哈登屠狼,火箭季後賽卡位。(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球風狂野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扮演屠狼手,休士頓主場予取予求拿下33分,搭配天王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18分、4籃板、2抄截,火箭鋒衛合力以120:110痛宰西部吊車尾的明尼蘇達灰狼,西部8強季後賽也提前卡位。

 火箭家中嚴防強攻,開賽一路保持領先,笑納3連勝,戰績49勝23敗鎖定季後賽,成為競爭激烈的西部第3支出線球隊;頭號大將哈登此役三分彈12投6中,命中率高達5成,除了火力驚人,「大鬍子」還有8助攻、5抄截,身手愈來愈全面。

 反觀悲情灰狼禁區失守,外圍又遭哈登為首的火箭射手群狂轟猛炸,苦吞2連敗,16勝56負持續在西岸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