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明中午戰軟銀 FOX體育二台直播

2015/03/27 17:40
陳冠宇明天先發迎戰軟銀,要挑戰他在羅德及日職生涯一軍首勝。(資料照,取自網路)陳冠宇明天先發迎戰軟銀,要挑戰他在羅德及日職生涯一軍首勝。(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開打,今年轉戰羅德的左投陳冠宇則確定明天中午12點對軟銀先發,要挑戰他在羅德及日職生涯的一軍首勝,FOX體育二台也將現場直播。

「台灣鬥士」陽岱鋼今在札幌巨蛋迎戰樂天,除了他開季在一軍,另一位就是轉效羅德後表現亮眼的陳冠宇,也確定明天先發登板。

24歲的陳冠宇去年10月遭橫濱DeNA釋出,但通過測試加入羅德,且在今年春訓表現亮眼,還曾獲監督伊東勤肯定,表示他拿出MVP的表現。

陳冠宇在21日熱身賽對養樂多先發,雖然遭洋砲米雷吉的雙響砲狙擊,但因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賽後仍確定開季進入一軍先發輪值陣容。陳冠宇明天的對手軟銀鷹是去年「日本一」總冠軍隊伍,他必須面對福岡巨蛋的主場球迷加油聲,也要證明自己在場上有抗壓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