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米瑞茲被惡搞 隊友把他車停在球場

2015/03/27 09:24
印地安人新秀拉米瑞茲的愛車,被隊友惡搞,停在球場上。(取自球員推特)印地安人新秀拉米瑞茲的愛車,被隊友惡搞,停在球場上。(取自球員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2歲的印地安人游擊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今天學到一堂「停車課」,看到隊友將他的白色BMW名車就停在球場上,而且是他陣守的游擊防區。

印地安人艾維拉斯惡整拉米瑞茲。(取自大聯盟官網)印地安人艾維拉斯惡整拉米瑞茲。(取自大聯盟官網)

拉米瑞茲停車向來隨性,有點高興停哪就停哪,隊友就想幫他上一堂停車禮儀課。雖然不知道惡作劇的「主腦」是誰,但負責開車的是34歲老將艾維拉斯,他在練習之前,拿著拉米瑞茲的車鑰匙衝向停車場。

「既然我們可以愛停哪就停哪,所以到處都是我們的停車場囉,我相信我的車哪一天也會在某個地方出現。」艾維拉斯就開著拉米瑞茲的車,停在球場上。

被惡整的拉米瑞茲一開始還狀況外,直到他和隊友前往春訓場地進行內野守備練習時,才發現游擊區上,就停著他的愛車,也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也很樂,但他只對一件事很在意,就是當年他打職棒到第8年時,才開著有點秀逗的福斯金龜車,結果,「這小子開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